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 

关于开展2017级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上岗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4-12          浏览数 : 
    

关于开展2017级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上岗工作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开展2017级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根据《浙江科技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条件的规定》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启动2017级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硕导)聘任上岗工作。现将有关工作程序通知如下:

1. 各位符合条件的硕导填写《硕导上岗申请表》及《硕导上岗信息汇总表》,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计财处提供的可支配经费证明)。

2. 学院组织审核《硕导上岗申请表》和相关佐证材料。

3. 因学院需于2017年4月21日前将符合条件的硕导名单报研究生处备案,所以各位拟上岗硕导把《硕导上岗申请表》(纸质稿(一式二份)及电子稿)及《硕导上岗信息汇总表》(电子稿)于4月18日前交学院。

4. 车辆工程专硕的校外指导老师可与校内硕导组成导师组上岗。

联系人:何学群,85070202,新实验大楼205。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17年4月12日

附件1:硕导上岗申请表

附件2:硕导上岗信息汇总表

附件3:浙江科技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条件的规定

附件4:关于开展2017级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上岗工作的通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