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团队

当前位置 : 

学科团队

首批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

题目:农产品现代物流与安全控制
项目编号:2009R50036
研究期限:2010.1-2012.12
项目经费:300万
牵头单位:浙江大学,浙江省农科院,浙江科技学院
团队带头人:陈昆松 教授,郜海燕 教授,张云 教授级高工

浙江省“农产品现代物流与安全控制”重点科技创新团队由浙江大学、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和浙江科技学院共同作为牵头单位,由十家单位联合组织运作,陈昆松、郜海燕和张云共同担任团队带头人。
团队依托浙江大学相关学院针对我省主要果蔬产品的产后生物学特性以及相应的贮运技术所开展的系统研究、浙江省农业科学院近年来围绕浙江特色果蔬流通贮运生理、农产品贮运保鲜技术和物流配套设施材料等方面的研究成果、浙江科技学院在现代物流的信息跟踪溯源和装备制造技术等领域所开展的系统工作,联合国内外高校企业协同创新,着力推进我省现代农产品物流产业科技和产业化水平。
浙江科技学院作为团队牵头单位之一,主要承担:以农产品物流过程品质动态监测与跟踪装备技术研究、冷链物流技术集成与产业化示范以及农产品现代物流信息技术集成与平台建设等共性关键技术与产业化示范为突破口,为我国农产品物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科技保障。

     

Pick-to-Light分拣系统                                       冷藏车车厢内部温度场分析

 

首批浙江省高校创新团队

题目:流动机械与多相流研究
项目编号:2009R50036
研究期限:2009.12-2012.12
项目经费:150万
牵头单位:浙江科技学院
团队带头人:林江  博士/教授

浙江省高校“流动机械与多相流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由浙江科技学作为牵头单位,林江教授担任团队带头人,团队由8位教授、7位副教授组成,均是浙江科技学院里从事科学研究的中坚力量,主要成员为赵东福、王瑞金、郑友取、胡桂林、宋德玉、杨礼康、李志华、刘淑莲、杨娅君、李其朋、任志宇、唐智宏、胡志军、李国能。该团队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研究:(1)工程气固两相流数值模拟及应用;(2)微机电系统的中的流体力学;(3)磁流体技术。
团队主要利用数值模拟和计算机辅助试验技术对国际前沿的一些关键性工程问题,如:节能、环保、生物流体等领域中的两相流颗粒和流体的相互作用、传热和流动、流动过程等,进行较为系统和深入的理论实验和应用研究。并通过浙江省科技计划项目的执行等手段,转化为经济效益良好的应用产品,获得了一些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对工程气固两相流动湍流拟序结构的直接数值模拟和实验研究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研究的空白。
         

流场的激光测量系统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211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