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车辆工程领域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家论证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3-12-10          浏览数 : 
    

2013年12月9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增列车辆工程领域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家论证会在浙大玉泉举行,会议邀请了省科技厅“新能源汽车”重大科技专项咨询专家组组长、浙江大学俞小莉教授,吉利集团浙江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洁,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伟强,万向研究院院长孙国辉,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总质量师张赫和学院领导及专业骨干教师一起对车辆工程领域硕士专业学位申报材料进行论证,专家在听取学院的介绍并查阅了相关的材料后,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

专家认为学院申报增列车辆工程领域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体现行业针对性,符合区域经济建设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毕业生就业和职业发展前景好。培养方案的制订以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为导向,广泛征集了行业专家和企业高层技术管理人员的意见建议,培养方式注重产学结合、国际交流与协同创新,课程设置强调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符合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规律。学院在车辆工程专业领域已积累较丰富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经验,专业国际合作办学、产学联合人才培养模式特色明显,制订的培养方案科学合理,建设条件优良,同意推荐我院申请增列车辆工程领域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