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介绍

当前位置 : 

胡桂林,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燃料电池、气固两相流和计算流体力学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3-09          浏览数 : 
    

胡桂林,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2003年6月毕业于浙江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2005年9月浙江大学力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2005年10月开始在浙江科技学院工作,2010.3-2011.6年国家公派加拿大国家研究理事会燃料电池创新研究所访问。

主要从事燃料电池、气固两相流和计算流体力学等相关问题的研究,在其研究领域内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研究工作,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和“十一五”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论文奖等,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有10余篇被SCI收录,20余篇被EI收录;授权发明专利2项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项。研究工作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和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等的支持。目前在研国家级项目2项,省部项目2项,科研经费30余万。

办公电话:0571-85070201, Email: 105056@zust.eud.cn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