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介绍

当前位置 : 

郑军,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可持续设计与制造,自动化生产系统及其优化、智能制造等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3-02          浏览数 : 
    

郑军,教授,工学博士(博士后),硕士生导师,现任机能学院执行院长。毕业于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入选浙江省“151”第三层次人才计划;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科技学院“科大英才”以及优秀青年教师等人才计划项目。

主要从事可持续设计与制造、智能制造、自动化生产系统及其优化等方面的研究。在其研究领域内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性的研究工作,发表被SCI/EI学术论文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0余件。研究工作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以及浙江省教育厅等的支持。目前在研企业委托重大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1项,其他企业合作项目2项。

2014年12月-2018年3月,浙江大学博士后。

2019年8月-2020年8月,赴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工业与系统工程,访问学者。

办公电话:0571-85070200, Email:zhengjun@zust.edu.cn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