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信息

    教学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浙江科技学院2019年换证考试申请事项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1-04          浏览数 : 
        

    接学校教务处通知:

    经研究决定,对2019年换证考试及换证考试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获得结业证书且在弹性学制内的学生。

    二、可申请课程

    1、当学期本校开设、已修读但考试未通过的课程(不含实践教学环节、体育)。

    2、如因培养计划调整而无法报考的课程,可报考与原课程教学内容、教学要求、课程性质、学分等相同或相似的课程,进行学分替换后申请换证。

    三、申请程序

    1、凡申请参加换证考试的学生,需先与原所在二级学院教务办取得联系,确认换证课程是否在当学期开设,如开设则符合报名条件;如未开设,则需在换证课程开设学期申请,该学期不具备报名条件。

    2、下载《浙江科技学院换证考试申请表》(见附件),填写相应内容交原所在学院教务办;教务办复核是否当学期具备换证资格;

    3、具备换证考试资格学生到计财处缴费,并将回单交学院教务办;

    4、二级学院审核汇总后将跨学院换证考试学生信息交教务处,教务处负责协调。

    四、申请时间

    每年5月、12月的10-25日(工作日),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五、考试时间及地点

    同2019年常规考试时间(期末集中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公共课每年6月初、1月初见教务处网页;专业课由学院负责通知到位。

    六、考试要求

    1、考试时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无证者不得参加考试。证件若有遗失,请及时到相关部门补办。

    2、考试迟到15分钟者禁止进入考场。

    3、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作弊行为。

    4、自2018-2019-2学期开始,换证考试与期末考试同时进行,不再单独出卷。

    5.请相关同学相互转告,如有疑问联系学院教务办85070208。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2019年1月4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