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关于德累斯顿技术经济大学等3+1交流项目学生选拔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1-04          浏览数 : 
        

    为了适应我院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目标,探索新的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的方法,我院与德国德累斯顿技术经济大学等达成互派交流学生的协议,在2016级同学中选拔参加项目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一内容:埃尔富特应用科学大学(FH Erfurt)“3+1”海外学期交流项目(具体如下图)

    其他说明:(1)德方3-4月期间来校选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在2016级车辆工程专业同学中选拔。

    2、项目二内容:德累斯顿技术经济大学“3+1”海外学期交流项目(具体如下图)

    其他说明:(1)德方3-4月来校选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在2016级同学中选拔。

    3、项目三内容: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3+1”海外学期交流项目

    其他说明: (1)德方3-4月来校选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在2016级同学已通过预选的同学中选拔。

    4、相关事项:

    (1)选拔将根据德方专家来校选拔时间分批进行,前面批次已入选的同学,不再参加后面批次的选拔。

    (2)交流费用:费用自理:具体费用咨询学院分管外事的索老师,电话:13429643599

    (3)奖 励:对在校学习优秀并在交流期间表现突出者,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评选暂行办法》(浙科院学[2010]7号),向学校申请获得“对外交流奖学金”。 汉诺威、埃尔福特、德累斯顿技术经济大学“3+1”海外学期交流项目还可以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经济资助。(具体条件详见国际处网站)

    (4)报名程序:

    A.填写“机能学院赴德3+1学生选拔申请表”(注明是否符合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奖学金),于3月1日前将电子稿形式发至索老师邮箱(suoyg@126.com)、同时上交纸质稿(开学初交至实验大楼209办公室)。

    B.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C.联系人:2016年级辅导员张老师(13868054956)、学院分管外事的索老师(13429643599)

    机能学院

    2019-01-4

    附件1:机能学院赴德3+1项目学生选拔申请表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