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和科技创新优秀集体与个人等奖项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5-26          浏览数 : 
        

    各系部、中心: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教师参与大学生科技竞赛和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更好地组织指导大学生开展科技竞赛和科技创新活动,促进科技竞赛和科技创新活动取得更好的成绩,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校大学生科技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优秀创新基地奖等奖项的评选工作,以资鼓励。请相关二级学院、部、中心(以下简称:学院)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和科技创新优秀集体与个人评选条件和投票办法》(教务处[2019]3号)文件,积极组织申报并准备相关评选材料,有关具体事项与要求通知如下。

    一、优秀指导教师奖

    申报优秀指导教师奖的老师,填写《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见附件)报所在学院审核。每一项科技竞赛的优秀指导教师由所在学院负责资格审查和推荐,“互联网+”竞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创新创业学院负责资格审查和推荐“挑战杯”竞赛的优秀指导教师由团委负责资格审查和推荐,“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由招就处负责资格审查和推荐

    每一项竞赛最多推荐1位优秀指导老师,获A类国家二等奖以上的竞赛项目,可推荐2位优秀指导教师

    二、优秀创新基地奖

    申报优秀创新基地奖的基地,应符合文件规定的申报要求,并填写《浙江科技学院优秀实践创新基地推荐表》(见附件)报所在学院进行审核。

    优秀创新基地奖20个实践创新基地中产生,每个学院最多推荐一个优秀基地。

    、优秀组织奖

    申报优秀组织奖应符合文件规定的申报要求,并填写《2021年度校大学生科技竞赛和科技创新优秀集体与个人申报汇总表》。

    申报材料审核汇总后,于5月30前将附件电子稿纸质稿交到徐老师处

    五、教务处将根据评选条件与评选办法以及相关部门的组织和获奖情况、年度指标完成情况及学院推荐排序进行审核,并组织评选。


    联系人:徐艳,实验大楼231  办公室85070352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