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举办“启新论坛”(第28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3-11-13          浏览数 : 
        

    报告题目: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

    报告时间:2023年11月16日(周四)15:30-17:00

    报告地点:图书信息中心西报告厅

    主讲人:沈小勇 教授



    主讲人简介:

    沈小勇,哲学博士,现为中共杭州市委党校文化学与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教授,浙江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哲学学会常务理事,目前在党校主要从事哲学与文化问题的教学与研究。

    近年来,主持完成1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公开出版多部学术著作,发表了一系列关于哲学与文化等方面的文章,研究成果曾被人民网、光明网、《红旗文摘》等大量转载。沈小勇教授讲授的课程曾荣获全国党校系统精品课称号,并多次受邀到中央党校为主体班学员授课,目前主要讲授专题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重要论述》《中华文明的人文精神》以及《重视信仰建设,构建精神家园》等。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13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