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院教师卜钟鸣参加第二届华人能源与人工环境国际学术会议(CEBE 2021)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7-21          浏览数 : 
        

    2021716日至19日,由西南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美国科罗拉多大学、英国赫尔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华人能源与人工环境国际学术会议(CEBE 2021)在成都召开。我院教师卜钟鸣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涵盖了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利用、储能技术、人工环境能源需求、室内空气品质与热舒适、绿色建筑和低碳城镇、智慧运维和高性能材料等30余个重要研究方向,特设碳达峰、碳中和新冠病毒防控相关议题,分享海内外华人在清洁能源利用、人工环境能效提升及环境品质改善等方面的最新成果。中国科学院陶文铨院士和何雅玲院士分别做了题为数据中心节能与冷却技术双碳目标下的能源清洁低碳利用技术探索的大会主旨报告,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了能源与人工环境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与新进展。

    我院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大会报告,向能源与人工环境领域的国内外研究者展示了课题组的相关工作,就相关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次参会将对我院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合作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索艳格供稿)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