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能学院关于2024届学生技术实习答辩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4-01-02          浏览数 : 
        

    本学期机能学院2024届学生技术实习应于202417日结束。学院定于111日举行技术实习答辩,答辩分组见通知。每位学生汇报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之间(每人需用ppt答辩),回答提问为8~10分钟。答辩小组根据学生实习汇报的情况,参考指导教师评语与校外实习鉴定,按五级计分制评定学生技术实习成绩。

    具体实习时间: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从第1周至16周为期16周,汽车服务工程、车辆工程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从第9周至16周为期8

    机制专业:第1周至16周,具体为:2023918~202415日;

    汽服、车辆、材料、能源专业:第9周至16周,具体为:20231113~202415日。

    . 材料上交要求(以下1-8材料上交的时候需要胶装成一本

    顺序:

    1、实习报告封面;

    25000字的实习报告(目录、摘要、关键词、引言、正文、总结);

    3、实习任务书(任务书及实习报告中的题目必须完全一致,表中题目、内容、要求、进度、签名、日期必须完整,日期的填写可填开始一周内任一天);

    4、实习周记(每周一张);

    5、实习检查表(教师)

    6、实习联系表(表格中所有内容应有相关人员签字和盖章);

    7、实习情况评价表(指导人员签名指校外单位指导教师);

    8、技术实习评分表;

    附上:1、实习记录本(一般每日一记);21万字符的外文技术资料文件的翻译或者1千字符的实习报告的英文摘要(摘要放实习报告里)。



    机能学院

    202412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