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服务师生办实事”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5-20          浏览数 :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长效机制建设,切实解决涉及学院师生利益的实际问题。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体师生征集2022学院服务师生办实事项目。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原则

    师生为本,量力而行,普遍受益,当年办结。

    二、内容要求

    项目的建议内容围绕学院师生普遍关注,与学院发展、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具体要求为:一是突出反映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急需解决的问题;二是覆盖面和受益面比较广;三是在学院层面能够解决,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四是年内可以完成或者见到实效。其他有关学校层面的办实事项目将在汇总后反馈至学校相关职能部门。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531

    四、征集方式

    以支部为单位,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后提交支部会议进行讨论。各支部确定后填写《2022年机能学院服务师生办实事项目建议表》(见附件)并于2022531日前发送至hongyuzust@163.com。建议内容应做到简明扼要,条理清晰。

    院党委将召开专题会议对所征集建议项目进行论证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审定2022年学院服务师生办实事项目后督促实施,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人:陈虹羽,电话:85070276







    械与源工程学院党委

    2022520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