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空间

    匠心空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七一”建党纪念大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7-01          浏览数 : 
        

    6月30日下午,机能学院召开“七一”建党纪念大会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静主持。

    首先,王静书记导读的形式,“10个新”为重点,生动简洁地阐述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义希望全院师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创新图强奋力争先,在高质量发展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彰显机能先锋担当。

    接下来,郑军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回顾了上半年学院党政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对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说明。王静书记围绕党建引领学院发展,就红色匠心五个一党建特色品牌培育、支部标准化建设及目标管理考核服务师生办实事项目等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副院长李国能、副院长陈岁繁、党委副书记蔡晓雨分别就分管的条线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

    最后,“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永葆对党忠诚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新征程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