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空间

    匠心空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举行新时代理论宣讲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5-30          浏览数 : 
        

    5月27日,机能学院“理论立魂,机能先锋”理论宣讲团以线上形式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举行了题为“历代党代会历史回顾”的宣讲,主讲人为学院院长郑军。


    郑院长的宣讲以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结合时代背景、标志事件、重要决议等对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实践探索、理论成果和经验启示进行了宣讲,为学院师生党员梳理出了一条清晰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脉络,生动地讲述了党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

    “理论立魂,机能先锋”理论宣讲团由机能学院党政班子、师生党支部书记组成。接下来,该宣讲团将与由专业教师组成的“匠心互融,智造强音”理论宣讲团和由青年师生组成的“国之重器,青年新声”理论宣讲团一起,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开展以“凝心铸师魂,立德育新人”为主题的新时代理论宣讲系列活动,发出机能“智造最强音”,让新时代理论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