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空间

    匠心空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建共同体——六联共建,先锋同行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1-11          浏览数 : 
        

    为深入开展“三为”实践活动,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着力探索支部党建工作新格局。1111日,机能学院车辆工程学科党支部与杭州市党史研究室(市志办)机关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并举行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静,副书记蔡晓雨,副院长、车辆工程学科党支部书记陈岁繁和杭州市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史志编研处处长、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辉毅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支部以“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共创先进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思路,共同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特色化建设,以结对“六联共建”为载体,借助双方优势资源,通过定期的多形式的交流学习,增强党组织和党的建设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效果,打造党建共同体。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