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空间

    匠心空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暨院党史学研社揭牌仪式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1-11          浏览数 : 
        

     

    机能学院党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任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规定任务做实,特色动作做靓。全覆盖、多形式、齐推进,力争学习教育有深度

    1111日,学院党委特邀杭州市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史志编研处处长、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辉毅,为学院师生讲授专题报告《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的不懈探索、奋斗史》。李书记以时间为脉络、用典型的案例,生动地为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不懈探索、奋斗史。他希望机能师生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能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勇于投身党的事业、勇于展现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在学习、科研、服务中发挥积极作用。

    为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学院党委精心组织成立了“党史学研社”,特聘李辉毅处长为学研社党建导师。院“党史学研社”旨在高质量、常态化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系统学习党的理论,传播党史知识,激发学习研究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学研社首任社长、学院团委副书记钱慧敏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四史”学习与专业技能融汇贯通,敢于攻坚、勇于担当,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党委书记王静与杭州市党史研究室史志编研处处长、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辉毅一同为社团成立揭牌,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晓雨为李辉毅颁发社团首任党建导师聘书。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