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空间

    匠心空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红色星期四·党史半小时·廉洁1+1——学习百年党史,我们要学到什么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0-28          浏览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机能学院 “红色匠心,重器传承”主题系列活动——红色星期四·党史半小时,·廉洁1+1,1028日下午在党员之家·匠心空间201举行,此次活动宣讲人为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晓雨。宣讲的主题是:学习百年党史,我们要学到什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代表近6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首先,蔡书记告诫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时刻保持清醒和初心通过党史学习一定要认清自我,坚定信念大家要依靠学习才能走向未来实现梦想。时代的洪流滚滚向前,最好的同频共振一定是与时代一起进步,活到老学到老。

    其次,蔡书记强调学习百年党史,就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战略思维方法、历史思维方法、辩证思维方法、创新思维方法、法治思维方法和底线思维方法”等6大思维方法进行观察、思考、分析。

    最后,蔡书记讲述了一个关于周恩来总理恪守廉洁的故事,并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毫无保留地付出、酣畅淋漓地努力,合群而又合作,自知而又自信,度过人生中最有价值、有意义、有意思的时光。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