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空间

    匠心空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红色星期四•党史半小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9-23          浏览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机能学院红色匠心,重器传承主题系列活动——红色星期四·党史半小时,于923日下午在党员之·匠心空间201举行,此次活动宣讲人为圆圆老师。宣讲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代表3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首先,郑老师向我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郑老师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党史的学习教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同时,郑老师告诉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也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我们的学习目的就是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继续创造出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

    最后郑老师强调,学党史讲党史不能停留在讲故事、听故事层面,而要通过讲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感悟党的历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