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空间

    匠心空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制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观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9-18          浏览数 : 
        

          918日,我院机制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龚雪萍的带领下,前往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支部成员用重走红色足迹的方式回顾历史,肩扛使命。

         全体成员在到达纪念馆后,跟随展厅游览顺序逐一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大量的历史文献、抗战文物、图片和绘图,重温浙江革命之路。特别是在九一八事件的展板前,支部成员一一驻足,感悟历史带给青年学生的启示。

     

         学习浙江革命精神。各展区、展厅、一幅幅图片、一篇篇文献真实地向同学们再现了浙江革命的形成、发展和壮大过程。在参观过程中,支部成员开展了我与红色足迹合个影活动,进一步了解了红色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烈追求真理、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在龚雪萍老师的带领下,机能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铿锵的誓词中,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

         参观完毕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继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斗志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