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 

我院能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3-26          浏览数 : 
    

 

日,我院能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匠心空间”201顺利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宁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参与。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内容,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本年度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系列活动作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将党史学习作为重点,结合四史学习,与热爱学校、专业学习相结合,有所悟、有所得。全体党员要积极贯彻中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精神,深入开展原著学习,透彻领悟《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经典文献。在思想、学风、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等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通过多方面平台,传播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后,支部还开展了现场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一个历史故事”“诵读一段文献史料”“观看一部纪录影片等活动。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