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 

浙江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1-08          浏览数 : 
    

18日下午,浙江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伟、副主任孙逸帆,浙江省能源研究会秘书长黄东风、副秘书长徐志瑛一行4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静,党委委员、能环系部主任李国能,能环系部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王静书记首先就学院历史沿革、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发展方向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谢伟董事长介绍了浙江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建设背景、园区定位、产业方向、发展成效等方面情况,黄东风秘书长致辞表示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拓宽渠道,牵线搭桥,更好地为浙江省能源研究会会员单位做好服务。经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一致将就党支部共建、科研成果孵化、研究生创业扶持和学生实习、实训、实践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兼职教授聘书授予仪式,王静书记为谢伟董事长颁发机能学院兼职教授聘书。座谈会后,谢伟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党员之家·匠心空间能环学科实验室。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