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 

一年之计在于春 复工复产正当时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3-26          浏览数 : 
    


3月26日,浙能集团旗下浙江富兴海运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实地调研,了解我院能环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李国能教授团队创新成果。在参观过程中公司一行对李国能教授团队的创新成果表示出最大的肯定和期待。该公司于1996年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拥有11艘4-7万吨的货轮,于2020年给李国能教授团队提供了158万横向课题经费,用于科研攻关。第一笔47.4万元已经于3月初到账,年内会全额支付。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机能学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决策部署,带领全院教职员工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和企业服务,力争“两手硬、两战赢”!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