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 

我院举办教职工大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会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7-01          浏览数 : 
    

 

7月1日午,机能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会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在学院“党员之家·匠心空间”201隆重举行。全院教职工及研究生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静主持。

会议特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军作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冯校长主要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大的维度,结合自身的经历,进行了生动、详实的阐述最后,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新阶段!

会议邀请校审计处处长林翔,为学院党务干部重岗重职人员进行业务、廉政防控专题培训。

郑军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回顾了上半年学院党委、行政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学院党委、行政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王静书记通报了近两年校内教职工违纪违规典型案例,涉及科研项目违规使用、违背科研诚信的行为等。她希望全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能够引以为鉴,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各项规定。新提任学院副院长李国能、陈岁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晓雨会上做表态发言。

随后,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反腐倡廉专题教育警示片《小人物大贪腐——医院的硕鼠》。进行“初心誓言”宣誓活动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让我们团结一心,砥砺前行,迈向新的征程!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