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 

【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富裕”主题宣讲——共同富裕彰显百年初心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0-14          浏览数 : 
    

1014日下午,“共同富裕”浙江省高校千场青年理论主题宣讲活动在我院开讲学院师生党员近百人出席。本次宣讲是学院“启新论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杭州市参加省属高校“共同富裕”宣讲团成员,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应维华副教授围绕“共同富裕彰显百年初心”主题为大家带来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宣讲。应教授以历史故事、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从新中国的一穷二白讲到了中国的强势崛起,阐明了共同富裕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如一的根本价值取向,系统分析了共同富裕为什么从浙江起步和共同富裕的实现路径,阐明了浙江肩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使命与责任。应教授呼吁,新时代青年人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脚踏实地、久久为功,为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不懈奋斗。

“共同富裕”浙江省高校千场青年理论主题宣讲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青年宣讲员们将围绕“什么是共同富裕”“为什么要实现共同富裕”“怎样实现共同富裕”“广大青年可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等主题,在全省高校展开系列宣讲活动。

接下来,我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