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 

“励志之星”-张炳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2-28          浏览数 : 
    

张炳

机制122班,中共党员,现任班级团支书,浙江科技学院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原任机械志协会长。进入大学以来在积极学习的同时勇跃参加各种活动,在两年多的大学生活里参加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并且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从而铺垫了我大学发展的道路,特别是志愿者活动,每一次的志愿活动都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东西,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而志愿就是如此。而我所在的志愿服务团队在一次又一次的奉献之后也收获了很多的团队荣誉,例如校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杭州市十佳志愿服务活动等。这些荣誉不属于个人,属于所以我们一起从事志愿活动的志愿者们。

个人所获荣誉:

2012年11月机械学院辩论赛第一名

2013年9月 校三等奖学金

2013年9月 优秀社团干部

2013年12月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4年4月 机械设计竞赛校二等奖

2014年5月机械学院篮球赛第二名

2014年6月浙江省机械设计竞赛省三等奖

2014年9月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三等奖

2014年9月三星级志愿者

2014年9月校二等奖学金

2014年9月校三好学生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