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 

【机械学院校友会】机械学院杭州校友会成立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3-07          浏览数 : 
    

7月24日下午,机械学院杭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行政楼328举行。副校长吕进、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在杭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大会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尚用之路》。通过短片,到会的校友们了解了母校的发展历程和最新进步。会上,校友分会筹备组组长,来自93届职机专业校友、莱茵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陶椿女士首先发言,汇报了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及其成果。此外,她还向大会推举了校友分会的理事成员,并倡议校友们今后能相互经常联系,将校友会建设成为大家共有的温暖大家庭。

副校长吕进代表学校对机械学院杭州校友分会的成立致辞,并向为校友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劳的老师和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吕进副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在最近两年的发展和进步。希望校友们有空能常来学校看看,继续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学校也将力所能及帮助校友,促进校友之间的沟通与协助。

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德玉在会上介绍了机械学院近年来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希望校友们能以校友会为纽带,加强联系、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同时热忱地邀请各位校友返校共庆母校建校三十周年。

本次大会通过了《浙江科技学院机械学院杭州校友会章程》和首届机械学院杭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陶椿女士被当选为机械学院第一届杭州校友会会长。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