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 

【“同创汇”】科院创业校友会“同创汇”2016年度年会暨同创论坛,报名啦!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2-28          浏览数 : 
    

“同创汇”会长说:

科院创业校友会“同创汇”成立两年来,在学校领导和热心校友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同创汇”的活动举行得丰富多彩,有声有色:同创校友培训班,同创新春茶话会、同创寻访百名创业校友, 同创成员相互间的合作交流,互动对接,已成常态,一些项目也初见端倪。

石蕴玉而山晖,水怀珠而川媚。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母校则是校友永远的家园。

当我们校友在人生事业的征途中奋斗时,我们可以经常“回家”停一停、看一看,聊一聊!当我们校友事业有成时,也需要为母校的发展略尽绵薄之力,当我们校友遍览人生风景时,更需要为我们的师弟师妹带一把,扶一程,这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份情怀!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打破了空间、时间的限制,人与人之间的链接,将产生无数可能。如何建立更加紧密和活跃的校友网络,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是我们每个科院人共同的目标。

科院创业校友会“同创汇”是应了创业校友共同的召唤而成的,她是全体创业校友“共创共慧”的生态平台,我们曾经同窗,我们更愿同创!

科院创业校友会“同创汇”

论坛宗旨

校友的社会活动如何以母校为核心,通过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母校与社会之间所产生的物质、文化、人才等方面的交流,给母校、校友以及社会带来更高社会与经济价值!

以母校和校友为载体,通过 跨资源整合,汇聚校友力量,使校友与母校之间天然的纽带,长期不断循环推动,共创发展,校友事业进步,反哺母校,在学校发展,人才培养中多作贡献!

论坛主题互联网+时代 跨资源整合+校友“汇”

主办单位

浙江科技学院校友总会创业校友会“同创汇”

学术支持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

浙江科技学院科技处

浙江科技学院学工部

浙江科技学院团委

论坛时间

10月29日 14:00——17:00

举办地点 浙江科技学院行政楼三楼328会议室

内容满满却乐趣多多是不是有好多小伙伴心动了呢

不过不过,强力呼喊

同创黄埔一期班的校友

毕业啦

毕业典礼

早上,还有最后一堂课噢!

早起,早起,学长不能偷懒的!

授课嘉宾

项建标

杭州盈动资本创始合伙人国内创业投资领域著名自媒体“B座12楼”发起人

早上上课!上课地点:浙江科技学院行政楼328会议室上课时间:2016年11月29日 早上9:00

上课内容项建标分享主题——互联网思维与新商业逻辑&结业典礼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