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 

【“同创汇”】同创汇·创业创新EMBA首期研修班开课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2-28          浏览数 : 
    

8月1日,由我校创业校友“同创汇”、新浙商创业创新基金会主办,中科商学院承办的“同创汇·创业创新EMBA研修班”开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长叶高翔,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毛建卫,中科商学院院长潘强龙出席开学典礼。学校办公室、校友办、教务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叶高翔代表学校欢迎校友再次回校“上课”。他表示,学校将尽力为校友搭建更多平台,持续助力校友发展,也希望关心关注母校,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同创汇·创业创新EMBA研修班”对所有我校创业校友开放,首期研修班采用邀约制,共有50名学员。其中有刚刚创业不久想请教“前辈”的创业“新兵”、有创业多年有一定规模的校友企业老总、有想突破瓶颈已在“互联网+”新兴领域积极探求的校友。首期研修班还有5个名额面向在校的“准创业”大学生。研修班由“校长论坛”、“后EMBA”、“生态课堂”、“创业导师对话同创”、“DIY课堂”等5大教学模块组成,教授“卓越领导力”、“时间管理与目标管理”、“从管理者到企业教练”等多个实际有效课程,学制为12个月。

创业校友代表,杭州辣妈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晖表示,组建“同创汇研修班”为创业校友搭建了学习交流的新平台,校友一定会抱团努力,让母校为校友自豪。

校友办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