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 

【机能学院校友会】机能学院校友聚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9-10          浏览数 : 
    



2019年9月7日,浙江科技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机制051、052校友回访母校,举办毕业十年同学会,畅叙十年历程,追忆逝去青春。为了让学长学姐们有回家的感觉,机能团委学生会和社联的同学陪同校友游览了校园。

上午九点多,校友们陆陆续续抵达学校。见到许久未见的老同学,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十年了,他们重返校园,回忆往昔,再续情谊,倍感亲切。在图书馆门前,学长学姐们拿到了定制的纪念T恤,并在纪念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午饭过后,校友们在同学们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十年间,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着更加美丽的校园,学长学姐们充满着自豪与喜悦。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校友的热情,熟悉的场景、建筑,更是勾起了校友们满满的回忆。

游园之后,校友们在C2-402召开了“十年校友”的主题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们作交流发言,分别回顾了在校学习与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对昔日班集体的深厚情谊;汇报了十年来个人的发展情况,并就母校的热情接待予以感谢;他们表示要心系母校发展,希望能为母校、为同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最后,校友们在校门口前合影留念。

编辑:张峰博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