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 

【机械学院校友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校友分会举办理事会换届筹备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3-07          浏览数 : 
    

2016年10月18日晚校友之家,秋意袭人,我院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启动。2010年首届校友理事会成立,至今已经六载,随着学院校友工作不断深入,联系校友人数愈增,范围愈广,理事会换届势在必行。 换届筹备会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各专业各年级校友代表、学校校友办领导、学院领导和资深教师悉数出席,大家热烈讨论了换届工作的原则、程序和候选人名单的酝酿,基本达成共识,在随后的一个月内完成换届工作。期待新的一届理事会携手学院和校友共创美好未来!

机械学院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