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 

【机械学院校友会】机械14届党员校友、省优毕业生蒋祝云在宜宾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上夺冠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3-07          浏览数 : 
    

5月25日,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宜宾首届“宜宾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创意、创业和农民工三个专项组共18个项目别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其中不少运用“互联网+”项目或者“互联网+传统项目相结合”的项目成为主流,覆盖宜宾一二三产业。最终,浙江科技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14届校友蒋祝云的“小花生大梦想”作为大众评审唯一全票通过的项目,荣获创业组宜宾县冠军。优秀项目不仅得到相应的奖励与扶持,还推荐参加“中国创翼”四川赛区比赛。

18个项目由选手自行准备路演PPT文档及VCR视频,并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每位选手的比赛顺序。创业组冠军项目《小花生大梦想》的负责人蒋祝云拿着奖杯说道,“相较于创业的成功,我更享受创业的过程。”

四川在线报道(上图前排左一位为我校毕业生蒋祝云):宜宾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互联网+”成主流项目,网址链接:http://sichuan.scol.com.cn/ybxw/201605/54576908.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