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 

【机械学院校友会】校庆活动之研究生校友座谈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3-07          浏览数 : 
    

2015年10月17日,我院在小和山校庆C2-402召开研究生校友座谈会。曹敏老师,何学群老师以及毕业研究生和在校研究生出席参加活动。

首先,老师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35周年庆。参加座谈会的各位研究生们反映了各自在学习、生活、就业、深造等环节上遇到的问题。已经毕业的校友向在读研究生分享自己的生活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从中学到对自己有用的东西。一些校友也指出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希望学弟学妹可以重视这方面,老师也表示希望看到自己的学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此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还激发了研究生的科研热情。

图/文 机械文化传媒中心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