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 

【机械学院校友会】校庆活动之2015届校友座谈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3-07          浏览数 : 
    

2015年10月17日,学校35周年校庆当天,机械学院在实验楼207召开了“凝心·聚梦·筑未来”2015届校友座谈会。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西琳老师,机械学院王学宏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刘西琳老师代表学院向在会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在会校友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校友们送出“工作开心,步步高升,一切顺利”的真挚祝福。在与王学宏老师的交流中,校友结合所在单位和自身实际情况,讲述了毕业以来的工作经验和生活感悟,并对学校的未来送出了各自的祝福。

聚会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师生间弥足珍贵的情谊,校友们对母校的贡献都是值得珍藏的。

图/文 机械学院文化传媒中心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