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 

【机械学院校友会】校庆活动之机械2013届校友座谈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3-07          浏览数 : 
    

2015年10月17日, 我院在实验楼三楼343机召开了2013届校友座谈会。机械学院副院长胡桂林、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西琳老师、机械学院元老尹炳龙教授、机械学院辅导员徐强老师以及机械2013届校友出席会议。

首先,胡院长对所有到会的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几年来的发展。徐强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现在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与母校加强联系。尹教授表示,学生的成功和在外的发展就是学校的成功。有些学长学姐毕业后从事了机械这方面的工作,表示工作的辛苦和怀念学生时代的美好,有些毕业后考了研究生的学姐学长也提出了自己现在的一些困惑。

最后胡院长也表示,希望每位同学记住,学校就是自己的家,如果以后有任何问题,学校随时欢迎大家回家,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切顺利。

图/文 机械文化传媒中心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