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 

【机械学院校友会】校庆活动之校友“家”年华活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3-07          浏览数 : 
    

2015年10月17日,我们机械学院在c2-213迎来了校友“家”年华活动。机械学院院长张云老师,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姜雯老师,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西琳老师,在校教师和退休教职工以及毕业校友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云院长表达了对各位校友以及老师的欢迎与感谢。每位校友都讲述了自己的毕业之后的感受。有创业的艰辛;对师长的感恩,对学校的希冀等。学长们建议可以成立机械系的校友组织,为学弟学妹提供服务。

活动最后,所有在场成员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希望学长学姐可以常回家看看。

图/文 机械文化传媒中心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