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 

【机械学院校友会】“牵手学长,助我成长”机械学院2013届校友茶话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3-07          浏览数 : 
    

3月29日,机械学院举办了“牵手学长,助我成长”2013届毕业生茶话会,会议由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西琳老师主持,徐强老师、余迪毅老师以及2013届优秀校友和在校机械学子代表参加。

首先刘西琳老师讲述了关于科院近一年来的发展,并提及机械学院的车辆工程专业获得了专硕点,同时也真切希望机械校友能够多关注学院的发展。徐强老师和余迪毅老师也分别与大家做了交流。在简短的相互介绍之后,便进入了校友交流时间。在这场交谈中,不乏有面带笑意讲述一年以来的成功求职经历,也不乏有提及考研内心的酸涩血泪史,更不乏有在大学四年中不断成长而面对社会却手足无措。同时,校友们也根据自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的经验,曾任机械学院学生会主席的王堃喆校友提出要在大一大二多参加社团活动,广结人脉,同时在大学四年要有明确的目标。现考入中科大的孙艳强校友提出外语的重要性,学生学业仍是主位,要多投入精力去图书馆,提高自身。曾任机械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的潘圆洁校友提出在毕业后要有抗击打能力,在磨练中成长。

当然,校友们的心得经验远远不止这些,在全体参与人员的留影后,茶话会也接近了尾声。最后,刘西琳老师表示机械学院永远是一个大家庭,希望校友们能多回来,同时也对机械学子寄予了深厚的期望。

记者团/ 张玲璐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