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 

【机械学院校友会】机械学院教师深入企业走访校友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3-07          浏览数 : 
    

11月5日,为结合学校校友活动周的开展,机械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一行赴杭州杭叉集团调研并看望优秀校友,带去学院老师们对校友的亲切问候及殷切期望,受到校友们的热烈欢迎。

首先,校友向大家介绍了杭叉集团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行业地位等方面的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校友们都表示,希望与母校通力合作,尽最大努力为母校贡献力量。学院领导也和优秀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来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学院的发展与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密切相关,学院一直都在关注和支持广大校友的发展与进步。

学院教师参观杭叉集团还深入一线车间,了解大家的工作环境,给校友送上亲切的问候。通过与校友交流,大家不单了解校友所在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为校友所在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也更加明确了目前和未来企业的人才需求标准,为我们进一步明确学院培养人才方向,调整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机械学院记者团/王永波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