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 

【机械学院校友会】十年分别,同窗再聚——记机械学院99级校友毕业10年返校同学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3-07          浏览数 : 
    

5月26 日9点,浙江科技学院机制99级A班的校友们在毕业10年后回母校相聚, 99级A班班主任楼少敏老师、教务处处长罗朝盛老师、图书馆馆长任志宇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刘萍老师、林小禾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德玉老师、总支副书记刘西琳老师等共同参加了于C2-402举办的同学会。

时光如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 99级的校友们自毕业那一刻起,十轮春秋已然转过,当踏进新校区,时光不再,感情依旧。上午九点,校友们就陆陆续续到达了会场。趁着活动开始前的时间,往日的同窗们愉快地交谈着十年间的种种,此时大家有太多的说不尽道不完……

随着老班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宋德玉老师首先为各位校友介绍了十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与校友们入学时的99年相比,现在的学校不仅硬件设施有了明显的改善, “机械工程”被列为立项建设的硕士学位建设学科点,在学术领域也有了长足的进步。随后,给同学们上过课的老师们依次发言,校友们的师长对时光荏苒和当年青涩而现在有了一片自己的天地的同学们表示了感慨和祝贺。班主任楼老师还特别提出,“一天是同学,永远是同学”。另外,学生代表陈仲惠也上台发表了演讲,他不仅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之情,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与难忘,字里行间,蕴含着对同学、老师、母校的怀念以及对学院的美好期望和祝愿。在同学会的最后,校友们向机械学院赠送了题为“创造辉煌”的主题雕塑,寓意着学院更美好的明天。校友们更是与到场的在校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分享自己大学学习和毕业工作的宝贵经验。

短暂的聚会后,校友们马上就又要各奔东西,但是他们对同窗、老师和母校的感情在这一刻再次升华。十年,校友们凝结过太多的酸甜苦辣,品味了太多的跌宕起伏,十年后的再相逢,相信给每位校友都留下了当下的快乐,更留下了足以品味一生的温暖与感动。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