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 

【机械学院校友会】机械学院97届校友返校召开校友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3-07          浏览数 : 
    

5月7日,机械学院97级机制A、B班近50位校友毕业十年后回访母校,与恩师畅谈师生情,与同窗共叙旧日情。

此次校友会在湖心茶楼举行,学院党总支刘萍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两班班主任喻彩丽老师与李勇老师早早来到现场,并热情地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在校学生代表也参与了与校友的交流。

吴光龙,浙江中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在回忆起母校的生活时说:“在校学会处理好人际关系,多参加学科竞赛,学生会组织的活动和社会实践,提升文科素养,提高读写能力,为毕业后走向社会打好基础。”

胡志斌,浙江西子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工艺计划部长,强调了在校时注重兴趣爱好的培养,“上班之余的时间还是蛮多的,有一项兴趣爱好,可以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推销自己。公司一个篮球打得很好的员工,正是他的篮球技能帮他在公司扩大了社交面,在竞争中很快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岗位。”

叶盛林,杭州兴佳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杭州兴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告诫我们在校重视思想素质的提高以及吃苦耐劳精神的培养。

校友们参观了小和山新校区,置身在新校区山环水绕的秀景之中,校友们回想起当年在学院路老校区的求学之景,感慨难抑,连声感叹学校发展之快,并寄托正在求学的学弟学妹们珍惜时机,勿虚度光阴。校友们来到新实验大楼参观机械学院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智能平台校企合作实验室时,纷纷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和一流的教学科研设施倍感自豪。

十年后首聚,校友们共叙同窗旧情,整个场景仿佛回到了十年前的校园时光。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