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 

【浙科院校友会】校庆系列活动——携手校友,对话人生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3-07          浏览数 : 
    

2010年10月7日,浙江科技学院30周年校庆之际,机械学院于校图书馆东报告厅举办了传承系列活动之三“携手校友,对话人生”。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吕进、赵东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应邀出席,机械学院师生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校副校长吕进、赵东福依次为本期励志讲堂致辞,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活动以师生朗诵节目《母校礼赞》开场,老教师朱龙根、邹凤楼带领学生上台演绎了机械学院师生对科院三十年来迅猛发展的深刻感悟。83届校友杭州奥杰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正朴、86届校友杭州航空压缩机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闻鸽、97届校友宁海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徐云作为优秀校友的代表登台接受了学生的现场访谈。他们以自己的经历为出发点,从创业、人才需求、大学能力拓展等方面跟同学进行了交流。98届校友张建兵也登台为大家献上了吉他弹唱《毕业歌》。学院首届系主任同时也是浙江科技学院的筹建者之一的徐振华老教授也亲临现场为机械学院的发展献言。吴作伦、唐伟达等老系主任也出席了本次活动,让现场的校友情不自禁地回忆起过去的时光。

为了让校友更加深刻地体验到母校深厚氛围,机械学院学生精心搜集学校发展各个过程中的照片制成了VCR用于现场播放,并作为礼物送给现场的校友。

此次校友访谈活动也标志着我院学生“携手校友,对话人生”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将会继续走访社会各界的优秀校友,开展访谈活动。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