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 

【机械学院校友会】校庆系列活动——机械学院校友返校纪实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3-07          浏览数 : 
    

2010年,浙江科技学院喜迎30华诞。10月7日这天,整个学校到处彩旗飘扬,一派喜庆热闹的气氛。机械学院的校友在这一天也纷纷返回母校,庆祝母校30周年华诞,共话学校发展,畅谈科院情。

能在校庆周返校聚会,校友们格外激动和兴奋,他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校史馆、图书馆阅览室以及新建成的计算机实验大楼,看到学校的教学环境如此优越,校友们都表示母校无论是在硬件设施还是在配套服务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他们相信母校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