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规范

当前位置 : 

《入党志愿书》填写规范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2-12-13          浏览数 : 
    

(1)姓名:应与居民身份证一致。

(2)民族:填写全称,如“汉族”。

(3)单位:填写学院班级。

(4)出生年月:要用公历填写,表中年月日均用公历填写。

(5)籍贯:填写本人的祖居地(指祖父的长期居住地),按现行政区划填写到县(市、区)。

(6)出生地:按现行政区划填写到县(市、区)。

(7)学历和学位:指已经获得的,经过认定的。如:

本 科 生:学历“高 中”,学位“无”

硕士研究生:学历“本 科”,学位“学士”

博士研究生:学历“研究生”,学位“硕士”

(8)单位、职务或职业:浙江科技学院XX学院XX专业XX班 学生

(9)现居住地:浙江科技学院XX公寓XX幢XX室。

(10)入党志愿:应当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和成长过程,着重写清对党的认识、为什么入党,以及入党志愿和决心。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开篇,不用称呼,不用落款。

(11)何时何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注意要何时何地一起写。

(12)主要社会关系:指同本人有密切来往和影响较深的亲戚、朋友。

(13)经历和简历:一般从上小学时开始,写明具体的起止年月、地点、单位(填写全称)、职务和证明人。

(14)表格中各项时间按顺序填写,有关情况如无填写“无”,不能空白。

(15)落款名称要写全称。如:中共浙江科技学院某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

(16)对党还有哪些需要说明的问题:主要填写需要向党组织说明而《入党志愿书》中又没有相应栏目的问题,以及对其他栏目需要补充说明的问题。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