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致新生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2-12-13          浏览数 : 
    

亲爱的新生党员:

你们好!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你们加入浙江科技学院党组织这个大家庭!

秋风煦煦送学子,满载诗书续华章。你们承载亲人厚望,胸怀成才梦想,汇聚在小和山,融入到依山傍水的浙科院,与道德、理想相拥,与知识、能力相伴。在这里,你们将进入一个专业领域,结交一批良师益友,挖掘一个全新自己,书写“我是谁”“我来做什么”“我该怎么做”的人生历程。

作为新生党员,你们的经历是幸运的。经过组织培养和个人的努力,你们已经从同龄人中脱颖而出,较早地加入了党组织的行列,接受党组织的帮助与考验。

作为新生党员,你们的使命是光荣的。大学期间,你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增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文化知识学习,积极践行“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校训,以实际的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作为新生党员,你们的责任是重大的。无论在思想上、学习上还是日常行为上,你们都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在学习上争做排头兵,在服务师生上争先恐后,在组织活动上争创一流。

亲爱的新生党员们,大学是新的起跑线,更是展示自己的新舞台。请牢记你们共产党员的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祝你们大学学习顺利有成,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人生前途绚丽灿烂!

机械学院党总支

2012年9月8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