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 

学校举办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6-03          浏览数 : 
    

为加强本科学生制图类课程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培养,展现我校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和产品信息建模水平及创新能力,5月26日,我校举办了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由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主办,主要进行了机械类竞赛,最终根据选手尺规绘图与计算机绘图成绩,分别评出一等奖2人(余玉玺、陈亦天),二等奖3人(林陈镕、王康、张旭鹏),三等奖3人(张咪、沈敏、游年港)。学校将根据竞赛结果,选出优秀队员组建我校代表队参加今年7月在宁波举行的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入榜项目,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旨在为促进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实施,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全面夯实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的工程师设计能力及成图技术基础,熟练应用先进的计算机绘图技术进行现代工程设计,普及先进的成图技术,推广、掌握先进的工程化产品设计方法。2018年第十一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33所高校541支代表队,1900余名教师和360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