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 

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简介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2-12-13          浏览数 : 
    

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

Program of “Xinmiao”(Potential)Talents in Zhejiang Province

官网http://www.zstu.edu.cn/Scientific/zdsys/more/rcpy/xmrcjh.htm

计划简介:

为鼓励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浙江省科技厅、共青团浙江省委、省教育厅组织实施了“新苗人才计划”,每年在省内高等院校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或硕士研究生(其中硕士研究生不超过50%)中,择优选择约300个项目进行资助。

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的推出对于深入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加强自主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建设创新型省份提供人才支撑具有现实意义。

基本信息:

1.申请资助的学生(竺可桢学院的学生不在此次申报项目之列,将另有项目安排申报)应是高校全日制本科学生或硕士研究生(其中硕士研究生不超过50%),申请项目的完成时间必须在毕业离校以前,于每年11或12月份启动。

2.资助的经费主要用于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具有创新性的科技研究,包括设备购置、能源材料(试剂)、分析测试、会议及调研、资料印刷等费用。

3.申请者所在学院(及相关机构)应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提供实验设备等必要的支撑保障条件,保证申请者集中精力和时间从事本资助项目的工作。

4.项目资助采取个人申请,经所在学院资格审查并审核择优推荐,经学校相关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后推荐到省有关部门审批立项。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