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4-27          浏览数 : 
    

为了更好完成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于4月19日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进程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李其朋、书记王静牵头组织,院长助理郑军老师对已经完成的工作进行做了详细汇报,以及对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责任分工。会议中学院各部门及系部对已经开展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深度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院办公室、学工办、教务办、各系部主任、实验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