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 

汽车电子与电气实验室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2-12-14          浏览数 : 
    

汽车电子与电气实验室

汽车电子与电器实验室主要是让学生了解传感器ECU 执行器、轿车安全气囊系统各个部件的功能和结构特点以及发动机电控系统、点火系统、轿车安全气囊的工作原理,通过实验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主要有发动机电控系统教学挂图、发动机电控系统模拟实验台、安全气囊教学挂图、安全气囊模拟实验台,点火系统实验台,汽车启动原理系统实验台,轿车仿真电路实验台,轿车电控电器实验台,发动机电控系统实验台,汽车灯光系统实验台,电气综合实验台,仪表系点火系示教板,汽车教学挂图等实验教学仪器设备。

本室以围绕汽车空调,汽车电器与电子等理论课程为主展开,在实验室内学生可以完成:发电机电控模拟系统实验、汽油机点火系统及原理实验、轿车安全气囊实验。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