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 

成型技术及装备实验室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2-12-19          浏览数 : 
    

成型技术及装备实验室

成型技术及装备实验室隶属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新实验室服务于材料成形及控制工程学科,通过多年的教学建设、改革与积累,形成浙江科技大学的材料成形专业特色和优势。在计算机辅助模具设计、计算机辅助模具制造等技术方面在省内具有一定的特色和优势。

通过该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实施,成型技术及装备实验室的实验仪器设备基本满足了机械学院机械专业以及经管学院其它学院、5个专业、400多学生的基础课和专业课实验教学的需要。成型技术及装备实验室的课程实验学时与学生培养计划基本相符。除了可以满足全校的400多学生的基础课和专业课实验教学任务外,还可作为开放性实验室对科技学院内所有专业的学生和教师开放,为学生和教师提供进行课外科研活动、技术实习、毕业设计等场地。通过这一教学实验平台,可以培养学生在材料成型技术综合应用技术方面的个人学习潜力和创新能力,满足对成型技术和模具CAD/CAM/CAE高级技术人才的培养。

真空感应金属雾化制粉炉 注塑机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