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 

ZUST-UDE国际物流技术合作研究与成果转化基地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2-12-19          浏览数 : 
    

ZUST-UDE国际物流技术合作研究与成果转化基地

ZUST-UDE国际物流技术合作研究与成果转化基地由浙江科技大学和德国杜伊斯堡-艾森大学(Universität Duisburg-Essen,UDE)共同组建,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物流领域内开展合作研究、教育和成果转化等,下设3个中心:

1. 教育培训中心

结合德国杜伊斯堡-艾森大学资源、成果、优势,以浙江省为基点,向包括浙江科技学院在校学生、长三角地区的企业高级技术和管理人员提供物流技术相关的联合培养与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

2. 研究中心

以德国杜伊斯堡-艾森大学的现有物流成果为基础,成立物流优化与仿真实验室、仓储装备实验室、物联网技术应用研究实验室。在上述实验室基础上,以基础理论研究(以规划方案为主)、系统研究(以软件系统为主体)和实际应用(以硬件实现功能)作为3个互相有机结合的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方向,双方共同开展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大前提和可持续发展要求下的面向现实难题和具有前瞻性的学术研究、科技研发,形成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

3. 成果转化中心

综合德国杜伊斯堡-艾森大学的技术优势和乙方的资源优势,以研究基地和“浙江中德科技促进中心”为平台,积极开展成果转化工作,主要包括德国先进物联网和物流技术的引进、消化和创新工程项目服务。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