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 

郭孔辉院士工作室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2-12-19          浏览数 : 
    

郭孔辉院士工作室介绍

郭孔辉院士工作室是我国著名汽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工业大学原副校长郭孔辉教授2009年在我校建立的工作室,每年定期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进行指导和学术交流。结合我院“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定位和“渗透行业、牵手企业”的合作模式,双方通过资源优化与整合,打造教学、科研团队,强化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错位发展,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提升浙江省及长三角地区汽车与零部件行业的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

郭院士提出要优先发展,尤其是高效节能小型低速汽车,将院士电动汽车研究团队的研发、试制和试验等工作长期落户在院士工作室,联合我院的师资力量,共同攻关。并依托新筹建的汽车机电一体化控制技术实验室,基于dSPACE硬件在环仿真系统完全可满足电动汽车研发制造企业亟需解决的测试及开发要求。还关注我院在智能车辆道路一体化领域的研究动向并愿意提供帮助,在汽车电子控制、电动汽车智能控制、车载主动安全系统等领域上开展探索性合作。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